close

1385914205-732340185   

可曾給妳的他不一樣的?今天來個不一樣的

內容蠻煽情的!所以..未滿18歲勿入

一般新客人(從沒做過Waxing)都會問了一些基本問題,第一次做都會問

的問題(請看我的 Q&A ),我每每還是要一一的回答!    

重點....

這次是我的好姊妹(第一次除毛時)

我都會問 : 那你有想好要除...什麼樣式的嗎?  

第一次大多會這樣回答 : 不知道耶!大多的人都是除什麼樣式?

我一般都會回答 : 看個人耶! 還有..妳男友或老公會介意..光溜溜的嗎?

她眼神無奈的看看我 : 不知道耶!

       不好意思,這是啥廢話!人家第一次當然不知道,我在耍白癡!

        呵..呵...回到正題

她就問 : 都沒毛..會不會很怪啊!

這時我回答 : 不然我們等等看看,再討論,我先看到妳的毛髮再說,好不

           好?

         (我一般若遇到這樣的狀況,只能如此回答!)............沖洗完

         我們開始....(她因毛髮過度茂盛,會有味道及反覆感染的

         問題)經過一番的討論...決定..法式水滴...

她說 : 因味道及反覆感染的問題,我都不敢讓我男友.....ㄊㄧㄢˇ我的

         妹妹!

        (害羞了....我啦!)

 

她說 : 你知道的,因我男友常不在台灣,所以有時必須是我飛過去.

我說 : 喔...飛過去,去做慰安婦的齁!

她說 : 艾呦!

她說 : 但奇怪??為什麼我在國外就比較不會有味道的問題?一回台灣

         就...

我說 : 因為台灣是屬於海島型氣候,較潮濕,夏天又太悶!

她說 : 就因這樣在台灣都必須在 愛愛 之前把妹妹洗的特別乾淨,因他

         在愛撫時互相....(就是96啦!)

         最害羞得還不只這樣(語氣中帶了無奈與激動)他在舔我時還

         微撥一下我的妹妹毛!超機車的!剛開始超害羞的,媽的!

         我還要故意說:親愛的..其實我比較喜歡吃你的!尤其把它西大

         溼..(馬的勒!一直吃你的ㄐㄧ巴我嘴巴也會痠好嗎?)

         還當我吃你的雞巴喔!還當真以為會爽到我!若不是....

我說 : 小姐,正經一點好不好!

她說 : ㄟ..我可也想被舔到爽好嗎!靠...妳不想歐?少假正經了!女人誰不

        被服務啊!最好我都不用動,讓他搞到我說..嗯..阿..嗯..阿...

        親愛的我不行了..你搞死我了..嗯...嗯...嗯...爽死我了....

        (這時要鼓勵一下他)你的兄弟好兇好硬好大喔....~買尬~用

         力搞我吧~(哼!這樣我才甘願)

       (不好意思..她這時話夾子開了!宵查某上身!)而我:.....

       (不過....這道是真的,誰不想被服務到爽啊!不管是男是女!)

         工作結束終於結束...第二次沖洗....

她回來第一句說:哇....天啊!好久不見的妹妹,我不知道她那麼滑嫩耶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摸起來好嗨喔!

我說 : 好了!妳可以等妳男朋友回來做妳的慰安伕了!

        兩個月內看如何,再回來做,到時再跟我分享喔!

       (其實有時女人與女人比男人與男人之間還敢說..性不幸福的事)

        整個過程還算順利,只剩等她男朋友回來檢驗了!

 

 

LINE:ID~cityt217joan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 

預約電話 :02-27733988

 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