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紅漾專業除毛

什麼鬼天氣嘛!

寒流來的又快又急,冷就算了,還連下了快半個月的雨!

洗好曬好的衣服,永遠都覺得是溼溼冷冷的.

想說拿去自助洗衣烘一烘,哪知自助洗衣店一堆的人在排隊.

但在這鬼天氣卻是泡溫泉的好天氣!

也許你也跟joan有一樣的想法!

也很多人,因怕冷一件件的內褲.褲襪~~這還不夠保暖,再加條發熱褲,妳有這樣嗎?!

但妳可有想過我們的私密處也一樣.因這樣的溼冷氣溫, 細皮嫩肉的私密處,很容易因毛髮的覆蓋及剛剛的穿戴法很容易長濕疹!

有位南部的客人分享了一則還部錯的小撇步!也許可以幫到妳也不一定喔Brazilian Waxing 紅漾 Red Young 

 

在還沒接觸Waxing除毛以前,她常因南部天氣苦不堪言

夏天是又悶又熱,一個月還要忍受6~7天的生理期

冬天又因怕冷,層層堆疊穿衣法,外加一樣生理期的衛生棉!

就因為這樣,動不動就很容易會因悶熱及潮溼反覆細菌感染!

去看婦產科醫生,醫生一看到我,第一個一定會問:怎麼啦!久了我也只能回答醫生:一樣!(真是簡單明瞭)

有過一個月看3次醫生

以前還沒所謂的健保,花錢就算了,一個月還要內診3次給醫生看

有一次忍不住就跟醫生說:可不可以不要內診(…)

妳也曾有類是的事呢?

小撇步

第一: 沐浴完先確認將身體嚓乾(小心感冒)再請用吹風機,先將我們預備要穿的內褲底褲(護墊的位子)

          用吹風機(熱風)吹過,因為一般我們都是拿了就穿, 台灣屬海島型氣候大家都知道(所以除溼機大

),但卻常常忘記我們的純棉的衣褲是很容易潮濕,

第二: 再請用吹風機將私密處(確認)吹乾,(我是針對沒好好整理妹妹的關眾)

第三: 再請不要因有分泌物就長期用(日用護墊)若真的怕分泌物弄髒.可用衛生紙替代.因衛生紙要比護墊透氣, 護墊因有膠條是不透氣的!

第四: 老掉牙的..少穿牛仔褲..

第五: 若在可忍耐的程度..少穿內褲(..在穿長裙時)尤其在晚上睡覺時.讓妹妹傳口氣吧~

           還有什麼嗎?   當然有,但也是最難的….不要熬夜..多運動多喝水..

          吹風機那招我覺得不錯,妳也可試試..

 

LINE:ID~cityt217joan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預約電話 :02-27733988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除毛推薦~紅漾專業除毛----我的私密處除毛心得分享.熱蠟除毛、陰部除毛、巴西式除毛、比基尼除毛 、 除毛、熱蠟除毛、比基尼除毛、Bikini waxing、巴西式除毛、Brazilian waxing、陰部除毛、私密處除毛、法式造型除毛 蜜蠟除毛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