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很多客人說,近來開了很多除毛店,有美甲 美睫..等等兼除毛,問我可有影響,其實還好 做除毛多年,在除毛界算多年.

但近日多了很多 因除毛不當,都在處理 內生 斷裂 發炎 的客人,單處理這些我都快脫窗了(哭哭...)
其實我們是不需處理的,只需單純除完毛就沒事了(在國外是如此的),但......對 .認識我的都知道,我就是龜毛,我還是會處理

也許 有些人認為 除毛只不過撕一撕而已,其實 專業除毛 需要相當的 體力 專注力 及眼力 最需要的經驗(真的很需要經驗~經驗~經驗~很重要)
1. 除毛痛不痛?? 痛 當然會痛 (我不喜歡騙人)
只在於痛得多痛得少.
2. 何謂痛的多少???
手法 及 個人對痛的深淺了(還有身體狀況)

說再多也沒用,來 ! 只能讓我們專業告訴你

Line預約諮詢:cityt217joan 
紅漾專業除毛 (02)277 33 988 
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40號

 

‪#‎紅漾waxing‬ ‪#‎除毛‬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熱蠟除毛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蜜蠟除毛‬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巴西式除毛‬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比基尼除毛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孕婦除毛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Bikini‬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Brazillian‬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腿毛‬紅漾專業除毛 ‪#‎腋下‬ 紅漾專業除毛#‎手毛‬ 紅漾專業除毛‪#‎私密處‬紅漾專業除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