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重要~很重要....妳不知的尷尬問題~
私密庭園為什麼要大翻修?
1.降低感染: 醫護人員在婦科私密手術前,會幫病患刮除陰毛,避免細菌感染。如雜草叢生般的毛髮其實是滋養細菌的溫床,如果再搭配濕悶的環境,那更是私密處危機,因此適當的修整能減少細菌滋生,有助於私密處的健康衛生。(推薦閱讀:私密處保養五秘訣,防止陰道炎飄臭味)
2.減少異味: 私密處產生的分泌物或是每個月經期的經血沾黏於毛髮上,若沒有完善的清潔乾淨,就容易產生異味,毛髮去除或是修整,可以改善此項困擾。
3.視覺美化: 就如同花草樹木般需要定期修整的概念,可以將私密處的外觀整理得乾淨俐落,讓自己或是另一半都感到賞心悅目。
4.增添情趣: 私密處的毛髮造型可以由另一半親手操刀!從討論修整樣式到成果展現,都是可以增進兩人親密情感的過程唷!
私密庭園的翻修途徑 其實私密處除毛的資訊在網路上已經相當豐富,除了自己用刮刀剃除之外,外界還有很多私密處除毛的方法,以上列出幾項比較常見的給大家參考。
妳可以試試(熱蠟除毛)喔! 費用比較經濟外.又不需要恢復期.我自己就是坐巴西式的熱蠟除毛.就是影片中說的VIO.除完馬上光滑咕溜.而且不像雷射那麼痛.
✨孕媽咪除毛好處多多✨
🌈紓解孕期種種不適 
🌈按完心情愉悅,當個快樂孕媽咪💝
☎預約專線:02-27733988 
開放預約LINE : cityt217joan
(現場忙碌無法即時回覆網路喔!以電話預約優先喔~)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No.40, Ln. 223, Sec. 4, Zhongxiao E. Rd., Da’an Dist., Taipei City 106, Taiwan (R.O.C.), 009841 Taipei, Taiwan
專為懂得時尚美學禮貌的妳服務 Brazilian Waxing 
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溫和熱蠟除毛
#全腿除毛 #熱蠟除毛 #全手除毛 #bikini #Brazillian #Waimg #腋下 #lip最新【醫師好辣】一刀未剪版 ►►https://goo.gl/Wpeuo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