蠟界有如 香奈兒 級的澳洲 《Satin 櫻桃口味》令人驚豔
可惡~超好用,好想再買來用在好客人身上會不會太下重本....我拿來除員工,已經沒有細小鬍子只剩汗毛,靠~還能除的好乾淨!
而且真的只有櫻桃味,完全...完全...完全(要說3次).沒有化學味超櫻桃糖的耶!! 跟LV級的萊康Lycon一樣,就價位嚇人,很不親民。
因價位因素 有誰要【尊貴】一下,數量有限…歡迎預約,但需告知要用《Satin》
若真有喜歡,以後要客製話也可以考慮喔~
沒有體驗價喔
全 除:3000
法式造型:3200
‪#‎waxing‬ #除毛 ‪#‎熱蠟除毛‬ ‪#‎蜜蠟除毛‬ ‪#‎巴西式除毛‬ ‪#‎比基尼除毛‬ ‪#‎孕婦除毛‬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
預約電話:02-27733988
捷運:忠孝敦化2號出口(步行3分鐘)
歡迎加入Line預約諮詢:cityt217joan
若真有喜歡,以後要客製話也可以考慮喔~
沒有體驗價喔
全 除:3000
法式造型:3200
 
 
Brazillian Waxing  紅漾 專業除毛       心動體驗全面8折的相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