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床上坦誠相見時好尷尬?讓私密處深呼吸毛髮修剪TIPS

 

私密處擁有全身最細緻的皮膚,且會直接影響到了愛愛時的自信與健康,好好保養自己的私密處,才不會造成在床上坦誠相見時可能有的尷尬!其實很多人都沒有修整私密處毛髮的習慣,但只要是毛就應該被適時的整理,我們會固定到美髮沙龍修剪燙染頭髮、在穿著無袖和迎接比基尼的夏天會剔除腋毛、約會前利用脫毛膏除去手毛與腳毛,那到底私密處的毛髮該不該修呢?

Photo Source:Lady Manes-Pinterest

WHY  如果胯下沒定期修剪...

妹妹癢癢有異味

Photo Source:conceptosmagazine

專家表示私密處毛髮對外陰部的遮蓋,外陰部長期處在溫熱潮溼的環境下,有助於黴菌、滴蟲、陰虱及多種細菌滋生,使妹妹癢癢、臭烘烘。

一嘴毛?!私密處毛髮也會脫落

如果妳的伴侶在下面要進行親密舉動時,下體不夠清爽可能導致對方吃進毛毛的尷尬狀態(人吃人,一嘴毛~)

茂密的黑森林,「重點」不好找

面對雜草叢生的胯下,伴侶容易迷失在茂盛的黑森林裡,春宵一刻值千金,感覺來時,不就有點掃興?

 HOW  我們該如何健康的修剪與整理私密處的毛髮? 

私密處光溜溜?保留部分毛髮才有保護作用

Photo Source:My day time stockings-REBRN

研究人員認為,私密處失去毛髮的保護,會因為衣服等磨擦造成局部柔嫩皮膚紅腫受傷,較容易受到病毒或細菌侵害。其實私密處不需要剃光光,醫師建議妳可以沿著比基尼線修剪,但不需要全部剃光,讓它呈現舒服又能保護的最佳狀態 。

蜜蠟除毛太刺激?剃除毛要注意

Photo Source:7 Myth-Busting Facts You Probably Didn”t Know About The Hymen

私密處包覆在內所以很敏感,蜜蠟除毛如果使用不當,將對本來就較柔嫩的私密處肌膚過度刺激,可能引發過敏、發炎等狀況。如果用剃的,切記刮除時要順著毛流的方向刮,否則易形成「內嵌毛」,造成表面紅腫及局部發炎腫痛、毛囊炎。

拔毛疼痛但維持度較久、新生毛髮較細

Photo Source:HAIR GIF-tumblr

如果妳不太會分辨私密處毛髮的生長方向,那妳可以考慮用拔的,雖然一開始會有點痛,不過只要定期整理也就能夠接受了,而且毛髮因為重新生長也會比較細,才不會刺刺的,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持久度很足夠,大約一兩星期才會長出來。

雷射的永久除毛

Photo Source:Reconstruction de l’Hymen-docteursarfati

雷射除毛是可以永久性除毛的,而且不會傷害到毛囊喔!但每個人的體毛茂盛度不同,可能會需要3~6次才能把比基尼線除乾淨,如果妞們比較害羞,現在也有很多女醫師可以提供服務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