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用 澳洲 萊康 脫毛臘療專業第一品牌

澳洲萊康專業蠟療化粧品-自1978年推出第一瓶獨特的脫毛蠟產品、使得顧客可以在美容沙龍護理中、使令人討厭的毛髮消失而廣受歡迎。

在1987年澳洲萊康化粧品持續的擴展她的產品線、並將具有鎮靜、舒緩效果的植物精油如玫瑰、薰衣草、甘菊精油加入她的產品中。這些

精油使得產品使用起來、對客戶和美容師來說、都是一種非常舒暢愉快的體驗。因為對最新的蠟療脫毛技術領域中專業知識與熱情、並持

續用心對專業美容師的教育上、這對專業美容師而言、正是提供顧客最好產品服務與專業視野的保證。

如今、澳洲萊康專業蠟療產品已是澳洲專業的第一品牌、產品行銷世界超過17個國家了、一些世界領先的專業沙龍以及S.P.A美容中心的名

人客戶、頻繁地使用萊康的產品、並於1998年及2000年都榮獲美容技術獎。萊康公司並名列2003年澳洲前400大私人企業的名單中.

images (3)

臘脫毛術能降低毛髮85%生長的機率?

即使是0.1公分這麼短的毛髮也能拔除、讓你能夠提供顧客更長久及持續性的效果。

893004_586885344713704_686046910_o  

 心動體驗價:八折

上半身:腋下、全手臂、/含手背、胸前、肚臍/腹部、背部 NT 700~1500元

下半身:臀部、小腿、大腿、全腿NT 1500~2200元

私密處:巴西式除毛(全除)、比基尼線除毛、法式造型 NT 1000~2800元

臉部:全臉、眉、顎、唇 NT 500~1800元

 

為您提供最專業的溫和熱蠟除毛

 


預約制(02)277-339-88 

 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 

 

 

●○●環境溫馨○●○交通便利○●○服務親切●○●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