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分二:治療皮疹

. 遵循清單 

如果你有腋下皮疹,並展開了上述列出的一些療法,首先是時候舒緩皮疹。

你可遵循這些步驟幫助舒緩皮疹。

用溫和、無香味的肥皂清洗腋下。徹底擦乾該部位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6Bullet1.jpg

穿由棉、黃麻和亞麻布等天然材質製成的寬鬆衣服。這些材質能幫助皮膚更透氣,

降低患上毛囊炎的風險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6Bullet2.jpg

喝補充身體水分的液體讓身體能以最佳方式調節體溫。水和綠茶是最好的選擇。

最好能避免能量飲料、咖啡和其它利尿劑,因為它們對導致身體脫水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6Bullet3.jpg

使用非處方抗真菌乳膏或乳液這些與用於其它身體部位(比如腳和腹股溝)

的抗真菌感染產品是相通的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6Bullet4.jpg

2 . 想要幫助舒緩毛囊炎,你可在該處進行熱濕敷濕敷有助於提升水分排出。

毛巾用過後,下一次濕敷時需換上另一個乾淨的敷布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7.jpg

3 . 在受皮疹的部位塗抹潤膚油或乳液,以緩解疼痛和不適含有維生素E的油可能有所幫助,

但外敷維生素E可能對一些人造成皮膚刺激。[4] 其它你可考慮使用的油有蘆薈、茶樹和鴯鶓油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8.jpg

你也可在發炎部位塗抹溫和的氫化可的松乳膏,幫助治癒腋下皮疹,同時預防皮膚刺激和發癢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8Bullet1.jpg

爐甘石液也是一個經常用來治療皮疹的止癢乳膏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8Bullet2.jpg

洗燕麥澡。你可嘗試在商店購買膠狀燕麥或自製燕麥浴。將一杯燕麥放在棉布或襪子上包好,

如烹飪般將之煮沸。待它稍微冷卻後,把此燕麥糊用作沐浴時的海綿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8Bullet3.jpg

4 . 避免抓傷出皮疹的部位。抓癢導致的皮膚損傷可引起真菌或細菌感染。

如果發癢狀況變得難以忍受,你可使用外敷軟膏,如氫化可的鬆軟膏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9.jpg

5 . 她或他可能需要給你開出更強效的藥物。

與此同時,你可以服用布洛芬或阿司匹林舒緩疼痛和發炎癥狀。

Heal Armpit Rash Step 10.jpg

警告

過敏引起的皮疹可造成生命危險。如果你除了皮疹之外還出現其它癥狀,請立即看醫生。

這些癥狀包括臉部或喉嚨腫脹、呼吸困難或失去意識。紫色皮疹可能示意著身體出現嚴重狀況。

 

 

LINE:ID~cityt217joan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預約電話 :02-27733988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