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5845128b3  

 

夏天到了,想擺脫毛手毛腳,用脫毛膏可能要特別注意了,台北的楊小姐,在網路上買了法國品牌的脫毛膏,沒想到,使用之後反而手腳紅腫,還起疹子成了紅豆冰,甚至引起毛囊發炎,一看醫生,才知道原來是脫毛膏成分,會讓比較敏感的皮膚發炎受傷,就算是號稱低過敏,只要含有硫化物等等化學成分,都還是會讓敏感皮膚,有不適的症狀。

小腿紅腫發炎,甚至破皮流血,留下疤痕,手臂上還出現一粒一粒的紅色斑點,又痛又癢,讓楊小姐受不了求助醫生,才發現原來是脫毛膏惹的禍,投訴人楊小姐脫毛膏,擦藥吃藥皮膚才漸漸恢復,但實際再試用一次,脫毛膏才剛擦在皮膚上,不到一分鐘,又開始出現紅腫灼熱,這款脫毛膏,號稱是法國知名品牌,台灣沒有進口,特地從網路上購買,但這一用,毛是脫了,但皮也差一點跟著脫了一層。

皮膚科醫師游鴻儒說脫毛膏本身就有硫化物,用來脫毛對皮膚敏感都不適用,其實在國內市面上販售的脫毛膏,大部分都含有硫化物,也就是主要用來,讓毛髮斷裂的化學物品,對於敏感皮膚或者皮膚有傷的人,都是二度傷害,醫生建議想要美美的過一個夏天,還是小心使用刮毛刀,慢慢刮可能比較安全。

LINE:ID~cityt217joan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預約電話 :02-27733988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