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基尼保養

穿上比基尼之前的美型4大法則

讓胸型豐滿視覺法則

302536_374856999258843_1555311372_n

要讓胸部看起來豐滿,除了選擇有魔術罩杯或胸前皺褶較多的比基尼款式,也可以藉由讓膚色看起來較為白皙、透過淺色讓胸部有膨脹感,創造胸部豐滿的視覺。

因此該如何維持肌膚白皙,首先就是要做好防曬工作,千萬一定要在出門前15分鐘擦上防曬乳液或防曬霜,並且將防曬品攜帶出門,並於戶外一到兩小時定期進行補擦動作。

此外,妳還可以針對胸部區域進行集中美白保養,於海邊戲水前一週1~2次,每天洗澡後都可利用顆粒較細緻的去角質產品使用於胸部,加速此處的新陳代謝,並搭配美白乳液以順時針按摩手法,如此一來,就能打造出白皙的胸部膚色,讓胸型更為豐滿。

打造誘人光滑肌法則

e4bc6b3962bec76671db706982d81897   

於沙灘上放眼望去,很多女孩往往有著誘人的身體曲線,但是肌膚看起來卻粗糙、沒有光澤感,相形之下,就算身材再好,也少了性感魅惑力!這時,就需要透過定期進行身體去角質保養,才能讓穿著比基尼的妳,更加光滑誘人。

但是如果肌膚清潔不徹底、或者是老化、氣候等因素等影響,就會讓老廢角質細胞囤積在皮膚表層,造成肌膚乾燥、無光澤、暗沉等視覺觀感,肌膚觸感也會因為角質層細胞排列不整齊而變得粗糙。

所以,當妳穿上比基尼之前,適度進行身體去角質保養,不但能讓肌膚感覺清爽無負擔外、還能使肌膚變得光滑平整,改善粗糙暗沉的現象,甚至還有促進肌膚代謝更新,活絡身體循環的健康效果。

翹臀&纖腿的緊實法則

艷陽高照的夏天,正是穿著比基尼泳裝展露身材的好時機;不過,部分女性卻因為臀部和大腿部位出現明顯的橘皮組織所苦惱,而不敢輕易展現自己的好身材。而會出現橘皮組織的現象,並非疾病所造成,其實是與脂肪組織結構以及身體局部微細血管循環有關,特別是容易產生於臀部、大腿外側以及上手臂等部位,不過值得慶幸的是,想要擺脫它們,妳可以透過勤加按摩加以改善、甚至減緩橘皮現象,讓臀部及大腿等部位重新恢復以往的緊實度,當肌膚變得緊緻,身材自然也會看起來更為纖細。

完美呈現古銅肌法則

如果妳的體態略微豐腴,但又需要在短時間內穿上比基尼,或許可以考慮讓自己的膚色變成健康古銅色,透過黝黑膚色於視覺會減個幾公斤,讓妳的身體線條立刻看起來緊實、纖瘦! 如果要曬出完美的古銅膚色,可以於曝曬前一天先進行身體去角質以及加強肌膚保濕,因為若是堆積於膚表的老廢死皮太多,可是會讓紫外線光無法均勻照射肌膚,造成曬後膚色不均勻的現象產生,若不想這麼麻煩,建議妳可以透過坊間的日曬機或仿曬品,立刻讓妳擁有一身黝黑古銅色肌膚,穿起比基尼立刻變性感、輕盈!

比基尼美白關鍵處10567_10151512900017950_521347130_n  

好不容易下定決心穿上比基尼,但是裸露的肌膚卻顯得膚色不均,讓人覺得尷尬不已,特別是胸部、比基尼線、腋下與肘關節等部位,可謂是美白死角,因此,就從這些容易被其他人所忽略的地方下手,為身體進行徹底的美白保養,展開夏日比基尼必勝第一式吧!

膝蓋與手肘

粉領族常常因為穿著短裙騎車或通勤上班,不知不覺就把膝蓋曬黑了,再加上長時間於電腦桌面前打字工作,讓手肘與桌面摩擦機會增多,長久下來,因為日曬及體內黑色素囤積,造成手腳等關節處較為暗沉,因此,當妳一穿上比基尼時,就會顯得膝蓋與手肘暗沉處特別明顯地不美觀。

solution

建議大約每週進行一次身體去角質,利用洗澡時間,在黑色素容易堆積、沉澱的膝蓋、手肘部位,輕柔地以畫圓方式進行去角質動作,加以把黑色素及老廢角質去除。此外,平日進行臉部美白面膜保養後,由於其中仍含有大量的美白精華液,因此將面膜從臉部摘下後,建議妳不要浪費可將進一步將面膜分別敷於膝蓋關節及手肘處,或是於臉部保養時搭配美白精華液塗抹於關節等處,當然最重要的是,就是每天於出門工前一定都不能忘記身體防曬

比基尼線部位1422343_461353043973213_1654350184_n  

在穿著比基尼時,由於下半身布料短小,若是比基尼線處(即胯下周圍)顯得暗沉,將會十分不美觀!加上平日穿著衣服質料不斷摩擦此處,都會讓比基尼線部位黑色素沉澱、導致膚色越來越黑,再加上日常進行美白身體保養時,是很容易忽略掉比基尼線處的局部美白,造成暗沉的比基尼線,影響戲水時的美觀。

solution

由於比基尼線部位比較不方便擦拭,建議妳在進行身體日常保養的程序中,可以利用美白噴霧類型的產品來取代一般身體乳,若是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發現暗沉的情況還是沒有改善,就可搭配使用美白精華液輕輕拍拭比基尼線周圍,相信將會有顯著的美白效果喔!最後,還是要不厭其煩地提醒妳,千萬不可以忽略防曬,務必於穿上泳裝、下水嬉戲前,將防曬品均勻塗抹於比基尼線周圍,才能做好徹底美白工作。

腋下美腋下  

女性因為荷爾蒙的影響,使得腋下的毛髮生長會較為茂盛,汗腺分布也較為密集,若加上身體代謝變慢,將會產生毛囊角質化現象,毛囊孔比較黑,使得腋下部位變得暗沉,此時若再加上衣服布料的摩擦,都會讓腋下膚色更為暗沈。

solution

為了要讓妳舉手投足間都能充滿自信,維持腋下部位的美觀是必要的!除了定期以除毛保養之外,還可以透過去角質動作讓肌膚有潤澤感,或是透過精華液加強腋下部位的美白保養、利用敷過臉的美白面膜,拿來敷於暗沉腋下處,並且做好防曬工作!等到真正要穿著比基尼時,妳還可以使用粉底液混著具有SPF20/PA+++以上效果的防曬品塗抹於此處,讓妳防曬之餘也可修飾膚色!

胸部1504082_606643956085432_1596457974_n  

女性除了選擇樣式較繁複的比基尼款式創造豐滿視覺外,胸部美白也是必要的,因為胸部肌膚會因為衣服的遮掩,而產生了膚色不均的問題,加上如果胸部看起來較白皙者,會產生膨脹感,看起來胸型也會變得較豐滿。

solution

可把面膜當作胸膜使用,敷完面膜之後,塗上適量的美白精華液後,以拇指和食指形成虎口,將胸部完整包覆住,由外向內,由下往上按摩,並以指腹定點按壓肩帶部分的肌膚,可讓胸型更為尖挺豐滿。

 

LINE:ID~cityt217joan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預約電話 :02-27733988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