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蠟除毛~從普通級到限制級的除毛

 

私密處熱蠟除毛又稱為巴西式除毛(Brazilian Waxing),分為基礎的比基尼線除毛、修型圖案(聽說最受歡迎的是愛心及水滴型)和全除,夏天時約有一半以上的客人都會選擇全除。

ed77612ac90b11e39b010002c9dcf420_8  

 

下半身赤裸躺在床上難免讓人感到害羞,但是美容師說,她們跟婦產科醫師一樣,都是以專業的態度來看待,而且會以聊天的方式來安撫客人緊張的心情。但美容師說因為「妹妹」的皮膚很細嫩,所以第一次除毛會比較痛,但是之後痛感會漸漸減輕,而且美容師在過程中會用小扇子幫「妹妹」搧涼,幫助減輕熱痛感,整個過程大約40分鐘,除毛後有一種好久不見的清爽光滑感,就算穿比基尼或蕾絲褲褲都不必擔心,聽說生理期時也會較乾爽衛生,美容師說,有很多國外回來的人、新娘和孕婦都會來做巴西式除毛,這兩年預約的客人也明顯增加,可見大家的接受度愈來愈高。

397019_525985760745339_1909984122_n  

 

除毛後視個人情況,大約5~7天會有新生的毛髮冒出頭來,但是要多久來除一次可依個人經濟情況而定,手毛大約3週後會長到原來長度的一半不到,看起來還是蠻清爽的,腋毛因為拔除的很乾淨,所以長出幾根新生毛髮的時候,只要順手用夾子拔除,也可以維持個3週以上,「妹妹」的話,大約2~3個月除一次就足夠了,用熱蠟除毛後的新生毛髮會比用刮除的細一些,如果長期有除毛習慣的人,因為毛囊被破壞,所以也會漸漸生長變慢,甚至停止生長毛髮。今年夏天,妳也不妨試試這種清爽光滑的感覺吧!

269919dec90811e3b8940002c9db5c2c_8  

 

LINE:ID~cityt217joan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預約電話 :02-27733988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