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海報V8網頁

 

夏天來臨的了!明天墾丁春吶2014也開始了!

小心.....可別讓不該露出來的毛毛洩了底喔!

這幾天氣好好!

久違的陽光也給它不客氣的高高掛,已有人開始穿出涼爽的夏裝了!

因為天氣的關希,來做腋下的也增多.

我發現這些天最多客人問的就是:我腋下黑黑的..可以改善嗎?好難看喔!

 

親愛的!我希望當你或你的朋友有習慣 手癢 喜歡 刮毛 手拔毛 的請幫joan我傳個話,

請不要手賤我該說妳太閒了,還是眼力太好 

刮毛(剃毛)和手拔毛,處理不當真的後果會很不堪的,joan我在接觸Waxing熱蠟專業除毛之前,也有切身之痛.

真的.真的很容易黑色素沉澱及毛髮內身(就是毛被包在表皮層下長不出來,嚴重時還會毛囊炎)

我常跟我的可人兒說:請別再穿(豹紋小內褲)了!它真的...很不流行了!

妳若也有過此切身之痛,那時我手更賤,還會去挖,看挖看看,能不能把毛挖出來,結果.....更慘...(弱勢私密處)

這時也許又有個想法,若我去看醫生,是該去看皮膚科還是婦產科呢???

讓joan告訴妳,把手剁掉,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!

開玩笑玩了!

說真的啦! 還是找專業的叭.

 

 

LINE:ID~cityt217joan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(步行約3分鐘)

 

預約電話 :02-27733988

 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40號1F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紅漾專業除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